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售] 【EUREKA】Mignon-Specialita'電動磨豆機 電壓110V

【EUREKA】Mignon-Specialita'電動磨豆機 電壓110V
(淡藍色)


109.01.21 購入 ,迪生公司貨 (保固中)9成新。
每天只磨一杯20g , 整體如新品一樣  , 因為升級別台磨豆機 故出售。 會附上保固卡 、中文使用說明書 、桌墊(全新未使用)、Pulpy Grind磨豆機刀盤清潔粉(全新未使用) , 盒裝皆在。
磨豆機所在地: 彰化縣員林市
售:14500
有興趣者 :請私訊或加line:irvingdp5300
圖片網址:

https://shopee.tw/product/10414601/4446202827?smtt=0.0.9

❚品牌:EUREKA Grinder(Conti Valerio s.r.l.)
❚商品型號: Mignon-Specialita'
❚電力需求:110V-60Hz-270W
❚刀盤規格:55mm平刀
❚機身尺寸:寬120mm x深180mm x高398mm
❚生產國別:義大利
❚進口廠商:迪生國際有限公司
》》》》特色介紹
◇ 義大利磨豆機大廠EUREKA的Mignon系列最新進化款,Home Barista的最佳選擇。
◇ 110V的電壓,符合台灣家庭使用再也不用額外自備變壓器。
◇ Specialita'擁有新一代Mignon系列最大規格的55mm刀盤,研磨速度令人激賞。
◇ 搭配最新的降噪技術,有效降低研磨時的噪音。
◇ 新款的觸控面板,提供2組研磨時間設定與手動操控模式的切換,研磨過程中面板同步顯示計時功能。
◇ 專利的無段微調系統,校調研磨刻度非常方便且可做極細微的調整,是義式咖啡機不可缺少的。
◇ 獨特的刀盤間距調整設計,讓清潔維護保養之後的復歸更便利又省時。
◇ 新款可調式手把托架,可依習慣性或不同廠牌手把調整合適的托架高度。
◇ ACE技術大大改善研磨落粉時的靜電與出粉的結塊,不僅提升操作檯面的清潔度,也讓劑量更為準確。
◇ 義大利原裝進口公司貨提供中文操作說明與保固書。
◇ 更多技術規格請詳見圖片說明。

◎ 此項商品我們提供一年保固,保固範圍為非人為因素產生之故障,刀盤組屬耗材不在保固範圍內。

已售出 謝謝

TOP

最後降價求售出哦~13000

TOP

降價哦~140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