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結束] Fiorenzato T80 義大利製義式磨豆機

本帖最後由 bbdog 於 2019-5-2 20:07 編輯

二手:Fiorenzato T80 義大利製義式磨豆機(刀盤新,不用換)
1類別:Fiorenzato T80義大利製義式磨豆機
2商品名稱:Fiorenzato T80
3.國內外評價極佳的好機器。同機械架構之繼承機Quamar M80與Mazzer Super JollyCeado E7做義式磨豆機比較請自行參見: [url=home-barista reviews: ceado-mazzer-quamar]https://www.home-barista.com/reviews/ceado-mazzer-quamar-commercial-espresso-grinders-t16311.html[/url]
4.出粉漂亮、粹取極佳,運轉無異音(請自見影片)、功能當然正常。電壓220V
5.刀盤剛換約一年三個月(2018年1月18日換)。因小弟有三台義式電磨、這台是備用機、換了新刀盤磨不到十磅(原廠刀盤購買證明請見照片)。因新購磨豆機、故出售騰空間。
6.賣價:4200元,含運加250元(以黑貓宅急便電子儀器寄出)
7.物況:一定有使用痕跡,價錢已反應外觀物況。有歲月痕跡、在意者勿考慮。以物品現況交貨。物況請詳件照片、完美主義者請另考慮買全新品。
8. 平行輸入貨-電壓220V
9. 送修記錄:無
10.所有附件如照片
11. 功能當然完全正常,磨豆機運轉、磨豆、萃取等運作實況、請自行參見實機實拍youtube連結。
11. 功能當然完全正常,磨豆機運轉、磨豆、萃取等運作實況、請自行參見實機實拍youtube連結。

12: 意者請私訊或直接於沒屋頂賣場下單: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04687845396


實機實拍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G3S4URI_ZJo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推一個 CP值最高的義大利磨豆機.屌打901N.

TOP

本帖最後由 bbdog 於 2019-1-26 11:57 編輯

回復 2# timliu

T80/M80 真的是很好的傳統機械式意式電磨。T80 粹出的espresso 風味、在某些豆子有時候甚至會贏過我的MSJ 。家裡意磨還有一台平刀Mazzer Super Jolly、一台手沖意磨雙用的錐刀 Sette 270。領了年終想再買一台平刀Kalita Next G 手沖用犒賞自己,Sette 270 以後就意磨專用。這台T80目前已經是一個月用不到一次、刀盤去年一月才換新的原廠刀盤,買了KNG 以後這台T80用的機會可能更低、放著實在很浪費。PO看看有沒有同好正好需要。

同好如果有人有KNG、KNC、小富士R220平刀要交換小弟更歡迎。(依機型機況小弟補差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