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求助] 請教在 www.espressoparts.com 買東西的運費?

不知道哪位大大有在 www.espressoparts.com 買過東西,可否請教運費大概多少?小弟有些小東西在台灣找不到,想上去買。

謝謝。

直接寫信問.
this is item that I wanted to order .
What is the Freight cost to Taiwan ?

TOP

運費依據所購買的東西大小重量有所不同.在該網站點選想購買的東西,最後會有運費的選項讓你選擇.若覺得運費太高也可email 請求建議較經濟的運費.

TOP

回復 3# fatking

我發現英國的 https://www.theespressoshop.co.uk/ 運費不到400台幣,相較於美國espressoparts低很多。但看到在郵費選擇上把我們列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省就很不爽!

TOP

才剛從英國的買IMS分水網  粉杯,運費看包裹重量分價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