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求助] Expobar office打奶泡有怪聲

本帖最後由 千千 於 2017-6-25 10:48 編輯

最近在打奶泡的時侯,打到一半開始會有出現很尖銳的聲音(像飛機起降的聲音)
不管調什麼角度都一樣會有這種聲音(以前不會這樣),連帶影響奶泡也會比較粗糙
可以請教前輩可能是什麼原因嗎?感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6Uu8q7BZA

回復 7# chien258
您過獎了,只是分享一下經驗而已啦~

TOP

timliu大,果然像是一本字典呀,好多的問題只要問 timliu大就一定迎刃而解!

TOP

不客氣..很高興能幫到你.

TOP

感謝Tim大,果然是噴嘴問題,原本就有懷疑拆過檢查並無阻塞而且用針通過,經您提醒後,煮過再加小蘇打清潔,果然正常了,猜測可能噴嘴沒通乾淨或內壁有看不到的奶垢,都會影響蒸汽流動,感謝您

TOP

回復 3# 千千
那可以將噴頭拆下,用開水煮它3分鐘試試看.懷疑有奶垢阻塞噴頭.

TOP

打奶泡過程,蒸汽壓力已調至1.2~1.3bar 還是有尖銳聲音

TOP

過程注意一下蒸氣鍋爐壓力表,感覺像是蒸汽壓力不足造成的現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