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烘豆機瓦斯改天然氣

我的貝拉烘豆機要從瓦斯桶換天然氣了因為搬家,要換天然氣用的出氣火嘴,不知道壓力錶顯示的壓力會不會變低,因為天然氣出壓比較低,有人有這種經驗嗎?火力壓值可能要重新計算了。

squeezer大,要不要直接問問貝拉或是楊家有沒有解決的方案會比較快呢?

TOP

chien258大

謝謝你喔!

TOP

不知道後續結果如何了?
咖啡愛好者

TOP

我有聽過幾位烘友最後又改回桶裝石油氣了、第一是熱值降低、所以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第二是後面要脫手的時候不好賣、大大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TOP

是嗎?我之前買的就是天然氣的,天然氣的噴嘴孔徑比較大,他有付桶裝瓦斯的噴嘴給我,我還沒搬家所以還不知道天然氣的結果,天然氣壓力比較小成分單純但是穩定,反而桶裝瓦斯會隨著壓力改變,因為裡面成分很多甲乙丙丁的,不同的壓力釋放不同成分就會有不同熱值。

TOP

也是、桶裝瓦斯就是這個比較麻煩、要穩定就只能衝20公斤的,小桶的比較麻煩。
城市運轉手

TOP

我是看別人的研究才知道瓦斯桶會這樣,但是自己烘豆有時候火力同樣的值,在冬天升溫反而變快,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但是奇怪熱機比較慢。

TOP

針閥表頭 要選1.5KPa以下的 非常難調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