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la Spaziale S1 110V 高階迴轉式 PID 雙鍋爐版

本帖最後由 Ray 於 2017-2-5 21:26 編輯

售 家用 la Spaziale - S1 Vivaldi II,黑色,110V,高階迴轉式版本。購自代理商迪生  (已售出)

購於 2013年年初,純家用,每天2~3杯,假日偶會多煮一兩杯。
配件均購自原廠:單流把手、雙流把手、無底把手、三個雙份濾杯、三個單份濾杯、無孔濾杯、超大外掛水箱、MOTTA 填壓器

當初考慮 S1 當家用機有幾個原因:
1. 隱藏式沖煮頭,不易燙到
2. 超強蒸氣
3. 高階的迴轉式幫浦、雙鍋爐、PID
4. 53mm規格:濾杯口徑小且深,填壓時除非太嚴重施力不均,否則很少有傾斜的狀況,可減少沖煮失敗的變因。
5. 單份/雙份的固定沖煮水量,
6. 110V
7. 外掛大水箱:當初租屋處無法拉水管,所以代理商自製一個超大的外掛水箱(至少>10L)。

原廠spec: http://www.pcstore.com.tw/disnonline/M24732547.htm

(已售出)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恭喜Ray大買新拉霸機!  想請問那水箱 代理商的網站買的到嗎? 多少錢一個, 因為我目前也是租屋 也是用接水箱的方式 可惜家中有寵物 每幾天就要更換一次 如果有你這種可封閉的水箱 就可以不用一直清洗換水了....

TOP

當初是花一千元買的,不過這個就純水箱,沒有加壓功能。
聽說代理商一直在改良,可能會推出有加壓功能的水箱,就能玩預浸功能了

直接寫信問迪生,他們回覆還蠻快的  disn.intl@gmail.com

TOP

這水箱蓋子有兩層,藍色那個是外蓋,內層還有一個白色內蓋。

這樣的設計可減少新鮮空氣的量,當然不可能全封閉,這樣水就上不去咖啡機裡了。

我有試過用兩個月後清洗水箱,水箱壁摸起來一樣「咕滋咕滋」的,不會像水族箱內壁會出現細菌BIOFILM覆蓋的情形。

這水箱真的很大,我大概一星期加一次水就夠了。

TOP

感謝你的回覆~已經寄信給他們了  謝謝~~

TOP

好機一台  超強蒸汽!
幫推一下

TOP

感謝幫推。

這台蒸汽真的很強勁又乾爽,輕鬆打奶泡啊

降價為六萬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