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如何清洗gee

gee買來使用約2個月,發現上面出水孔那有咖非粉末
是直接拆下來洗一洗就ok嗎?
爬過文,聽說鎖回去的力道也是重點?是真的嗎?
請問gee要如何清洗呢?
有很完整的步驟嗎?
先謝謝大家囉

回復 1# imsky1003
建議您請教谷爺,祂會給您很多資訊的...

TOP

youtube就找得到清洗方法

TOP

你需要買過碳酸鈉和檸檬酸
一、先清洗沖煮頭和洩壓閥水道
        把一湯匙的過碳酸鈉放在逆洗濾杯或放上逆洗片的濾杯裡(不是水槽),反覆沖煮、停止大概五六七八次,幫浦聲音變悶了就可以按停,看集水盆的泡沫沒那麼髒就可以了,然後用洗乾淨的逆洗濾杯再重複個五六七八次水乾淨就好了。以前我只有拆分水網來洗而已,想說這段和風味無關,但後來得知卸壓閥也可能會被咖啡堵塞,就整個逆洗了,給您參考。
二、請洗鍋爐
        把兩三湯匙的檸檬酸倒進半滿水槽攪拌均勻,然後沖煮幾次,讓檸檬酸水充滿鍋爐,關機擺個把鐘頭,再來換清水或把剩下檸檬酸用完都可以,最後水槽換上乾淨的水,一直煮煮煮,把剛剛鍋爐裡的檸檬酸水都置換出來,我是大約兩三個水槽的量,可以用白瓷杯子接看看,如果您鍋爐結垢嚴重的話,一開始出來的水會有一點綠。另外原廠建議洗鍋爐時不要開蒸氣出水,鍋爐清洗出來的碳酸鈣結晶會堵塞加熱塊的細小水道,我似乎是因此換過一個加熱塊,如果您這樣做了會看到由這裡噴出的水有小黑結晶物,這您自己參考。
1

評分人數

TOP

樓上的講解非常詳細
真想給你一個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