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onavita温控壺

本帖最後由 ronardi 於 2016-5-14 14:59 編輯

想試手沖咖啡後挑了很久還是沒買手沖壺,
日系的像是主流, 但Bonavita的温控壺的確很方便,外國的用家也很多,
想了很久後決定還是方便沖泡最重要。 剛要淘一個回家,
沒想到....出新款了
於是立馬買了一個回來結論是: 還好沒買舊款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請問哪裡購入的呢? 另外這個可用於110V嗎

TOP

淘寶買的,我買的只220v適用

TOP

我有買別牌的溫控壺220V的,長得跟這台很像,大約260人民幣左右。原本也以為只能用220V但是有一次手賤,想說反正最多就是沒有做動,也應該不會燒了。
就插110V的來用看看,結果真的可以用,只是加熱很慢。V=IR、W=IV可知電阻不變,電壓變1/2,電流會變成1/2,所以可以得知瓦數會變成1/4,裝冷水冬天要30分鐘左右才能到設定溫度。
後來直接裝熱水,掉到7X度再利用自動溫控控到9X度,大約5-8分鐘,也是可以用。

TOP

110可以用的話 就買新版回來試試看瞜  
感謝心得

TOP

這壺嘴角度感覺不好控制,不知道大家心得如何?

TOP

之前也入手這款
220v 水30度加到92度大概就3~5分鐘左右非常的快
手上有三隻壺 1.Kalita鶴嘴木柄  2.月兔印 3.Bonavita 0.6l
這支是三隻裡面細水我用起來最穩的!非常好用,煮泡麵+水也快(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