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6年“Toper盃”咖啡烘焙大師賽開始報名

最近除了大港杯,剛好看到Toper盃比賽消息,貼上來與烘友分享!!

2016/03/10
2016年“Toper盃”咖啡烘焙大師賽開始報名

今年的獎品總額將超過台幣200萬元!感謝各承辦 / 協辦單位 / 獎品贊助廠商的支持,近期上海展(3/29-4/1)N5館(5H56)上,正式開始接受各分區賽的報名!

“Toper盃“咖啡烘焙大師賽是由廣州上運膳貿易有限公司組織舉辦與行業交流的咖啡競賽,旨在為咖啡行業大師提供一個表演和交流的平臺。為更好地促進咖啡行業的交流以及咖啡文化的推廣,特地於2016年4月至11月期間,預計舉辦十二場分區賽及一場總決賽,並得到了國內外同人的鼎力支持,更邀請了咖啡業界知名人士擔任比賽的評委,本次比賽由業界著名的土耳其品牌Toper Cafemino 咖啡烘焙機冠名贊助,吸引了各地的菁英參賽。在比賽臨近之際,展開一連串的組織和宣傳,務求令活動成為咖啡業界的盛事。

比賽詳情:
.中國分賽區報名費:¥ 1200元
.人數:16 人,額滿截止

.台灣分賽區報名費:NT 6000元
.人數:16人,額滿截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