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EK43 and R120专用意式接粉器完善成功

2015年最火的磨是哪款?貌似非EK43莫属!很多经营者也以有台ek为荣!今年看咖啡圈的晒图,ek43成了街机,呵呵。战神是2015年秋天拿到的EK43,和以前那些磨相比的确有新意!单品,意式通杀,并且调整方便快捷!最关键还是出品不错!战神也有写过开箱贴,不再对此多讲了!
作为单品磨,接粉放粉貌似没有什么纠结。但做为意式战神有点觉得不方便!先要容器接粉,然后还要倒到粉碗,期间操作相对麻烦不说还涉及撒粉,布粉,本来如此之不错的磨搞的战神点懒得用它做意式了!
战神翻看国外的一些有关ek接粉的帖子,不是很繁琐就是不中意。一次偶然的机会,战神用自己以前设计的内敛式接粉器,感觉效果还可以!于是改进尺寸和细节终于做出了ek43的意式接粉器,集效果和方便于一体。在此发文有各位咖友共享!
外观延续战神的内敛式接粉器,老图片了,战神懒得再拍,实际会有些差异!





作为普通接粉器也是非常好用,用途广泛




实际操作效果,呵呵,你觉得粉还会飞出来吗!不过最后震动手把时自己要先适应一下力度,搞掉了砸到什么可不要怪战神没有提醒!呵呵






实际使用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NzQ0MTY4MA==.html?from=y1.7-1.2


此款接粉器战神认为是自己设计的最为应用广泛最为超值款之一,属于高低通杀!从仿s到高端的ek43,r120都可以适用! 真的有些像它服务的主人ek43一样,适应广泛!
战神抛砖引玉,和咖友共享!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心在天堂,人就在天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