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POD的使用時機

GEE買來用了二個月了
都不知道此功能的使用時機與操作方式
不知是否有前輩願意開釋~~~

sam我來解答好囉~~這個和另外兩個Espresso1和Espresso2設定功能都一樣~~~所以換句話說可看成是Espresso3~就是可記憶3個參數設定啦~~~~:lol

TOP

出水量應都不同吧?

TOP

3# Eric 我剛實驗一下~是一樣的喔!!!你的不一樣ㄇ?

TOP

欽大還中午特地回家試機哦,真是熱血:lol

TOP

沒有啦~~這星期我把機器搬到辦公室用啦~~~~:lol

TOP

應該要不一樣才合理, 1cup expresso = 2 cup expresso ?? 今晚回家找答案.

TOP

7# Eric 所以大家都誤會囉~~那個只是個代號~~~而每個參數要自己設定~~換句話說我們這台可以記憶3個參數啦!!!:P

TOP

1cup 就是要你自行設定成一杯量
2cup 自行設定2杯的量
這樣以後要泡幾杯 才知道要選哪一種

TOP

嗯嗯+1

TOP

結論是這樣嗎?

1 . 三種模式所提供的生水量都一樣
2 . 三種模式所出水量都一樣
3 . 三種模式所提供的壓力也一樣

唯一不一樣 只有粉杯有分 1CUP & 2CUP 及自設的溫度及時間為可控制的沖煮變數 是這樣嗎?

TOP

應該是如此沒錯
昨天特地試了一下三種不同模式的萃取
秒數與溫度皆設定相同
最後萃取的咖啡品質
無任何不同

TOP

讚啦~~就是要有實驗精神~~~:P

TOP

小小的說一下,應該是Pod不是PID,PID是電子控制系統,就是GEE上可以調整的溫度、預浸..etc..

TOP

主題應該是被版主改過了

TOP

POD咖啡粉莢包,是一種專門為沖煮濃縮咖啡而設計的咖啡粉莢包,簡稱E.S.E 系統(Easy Serving Espresso)此沖煮系統已在歐美風行多年,其便利性在於能讓任何人均能沖煮出一杯味道香醇與口感永遠一致的純正Espresso,此包裝多採用國際標準尺寸,適用於各種品牌的專用Espresso Pods Machine或兩用型機種(咖啡粉及咖啡莢)也可適用於營業用直徑58m/m-5公克或7公克咖啡濾器內放置沖煮,單包包裝氮氣填充,拆封後新鮮度佳,不需研磨,沖煮出的Cream也不錯,沖煮後無需另行清潔,僅需將粉莢包丟棄即可,方便快速.

TOP

嗯嗯~~又長知識囉~~感謝分享~:)

TOP

所以坊間販售的Nescafe膠囊,就可以用在POD模式囉?

TOP

Nescafe膠囊~我喝過~soso~而且又貴!!喝這個倒不如去7-11買比較快又好喝

TOP

18# sheng-huang 膠囊應該不能用一般義式咖啡沖煮頭來充吧,記得GEE老闆有PO膠囊構造的專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