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1W天阿E61是賣的貴的才是代表好貨嗎?

TOP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PO價格啦,我在露天有咕狗到是11W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2-30 22:36


天呀~

11W?!

不知道這11W其中有多少是真正算在硬體頭上?

TOP

不知道板上有哪位大大有使用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110v板的,好用嗎?

TOP

不知道板上有哪位大大有使用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110v板的,好用嗎?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10:01

不考慮用e61的沖煮頭嗎?

TOP

差在哪裡?

TOP

差在哪裡?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21:02

循環 保溫性 經典不朽

TOP

循環 保溫性 經典不朽
霹靂欽 發表於 2014-1-11 22:12

但是很怕外露的沖煮頭,加中有小孩,嗚嗚!

TOP

但是很怕外露的沖煮頭,加中有小孩,嗚嗚!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3 21:23


1.機器不要放太低
2.燙一次就不敢再靠近了

TOP

回復 147# sunred22

我之前在咖啡展有試用過110v的mini,我覺得還不錯,蒸氣也很強。
紅色很漂亮,你應該可以打電話跟迪生約試機,再決定要不要買。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