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jiang (joe)當前離線
高級會員
TOP
mackevin (Kevin)當前離線
咖啡新手
金牌會員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PO價格啦,我在露天有咕狗到是11W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2-30 22:36
sunred22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霹靂欽 (霹靂欽)當前離線
管理員
不知道板上有哪位大大有使用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110v板的,好用嗎?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10:01
差在哪裡?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21:02
循環 保溫性 經典不朽 霹靂欽 發表於 2014-1-11 22:12
chango 當前離線
但是很怕外露的沖煮頭,加中有小孩,嗚嗚!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3 21:23
nickhades (尼克)當前離線
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