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實我好想換一台咖啡機,去年去咖啡展有稍微玩一下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我覺得他蒸氣蠻強的,機器比較電子化一點,不是那麼機械。
有分110v跟220v的版本,分別是水箱跟沒水箱的,月底咖啡展應該還會再去逛逛,
看有什麼好玩的機器

TOP

其實我好想換一台咖啡機,去年去咖啡展有稍微玩一下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我覺得他蒸氣蠻強的,機器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1 15:33

一起來研究交流!!

TOP

一起來研究交流!!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1-11 21:35



哈哈 霹靂大今年咖啡展趕快衝一台,上來分享心得吧!!!

TOP

哈哈 霹靂大今年咖啡展趕快衝一台,上來分享心得吧!!!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1 23:05

你先衝啦~我墊後.....

TOP

其實我後來看國外的文章,VBM Domobar的評價也很高,他跟Alex Duetto 3都可以考慮看看
這兩台的評價看似都比R58好一點
尤其他們都沒有R58最被詬病的老鼠尾PID...

TOP

其實我後來看國外的文章,VBM Domobar的評價也很高,他跟Alex Duetto 3都可以考慮看看
這兩台的評價看似都 ...
gamekingkid 發表於 2013-11-12 21:33

是呀~Alex Duetto 3外國目前有特價喔!!

TOP

是呀~Alex Duetto 3外國目前有特價喔!!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1-13 22:32



我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霹靂大非Alex Duetto 3不可的欲望!!!

TOP

我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霹靂大非Alex Duetto 3不可的欲望!!!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4 14:16

nickhades大.....等我口袋夠深再說吧!!
下星期一起先去咖啡展玩吧.....

TOP

有族友用過這台嗎??有這台相關資訊嗎??
https://www.chriscoffee.com/Faema-Carisma-p/s1-carisma.htm

TOP

本帖最後由 nickhades 於 2013-11-24 17:55 編輯
有族友用過這台嗎??有這台相關資訊嗎??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1-24 01:01


這台我還蠻喜歡他的PID的 之前在網路搜尋的時有看到台灣有業務在賣
BTW,霹靂大這次去玩咖啡展 有去玩Alex 3代嗎 XD

TOP

這台我還蠻喜歡他的PID的 之前在網路搜尋的時有看到台灣有業務在賣
BTW,霹靂大這次去玩咖啡展 有去玩Alex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24 17:51

這次齊成沒開放試玩~只展示...

TOP

這次齊成沒開放試玩~只展示...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1-24 23:54


怎麼可能!!
我走過去問他說可不可以玩,業務就現場接上插頭開始暖機請我等一下,
接著就煮一杯Espresso跟卡布給我看。
然後我比較擔心他蒸氣弱,他就倒了牛奶讓我試打,但大鋼杯要加熱到好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這種家用機怎麼樣才叫做蒸氣強XDD)
去年我試S1咖啡機是用小鋼杯,打發跟加熱速度很快,牛奶除了旋轉還可以上下翻轉。
不知道Alex 3 用小鋼杯有沒有辦法作到上下旋轉??

然後我有問了展場價錢,我覺得應該還算是不錯的價格。

TOP

怎麼可能!!
我走過去問他說可不可以玩,業務就現場接上插頭開始暖機請我等一下,
接著就煮一杯Espress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25 15:23

我沒問~所以我就沒玩啦!

TOP

最近我變心了ALEX3已經不是我心屬機子了有朋友對SUPER MINI有研究嗎?最近看上一台4500USD的機子真的是夢幻一般的機種啊,價格比GS3便宜比ALEX3貴,沖煮頭的出水恆溫性強大的沒話說,請問有大大對此機有研究的嗎是否可以分析一下優缺點呢?關於SUPER MINI

TOP

本帖最後由 nickhades 於 2013-12-2 16:35 編輯
最近我變心了ALEX3已經不是我心屬機子了有朋友對SUPER MINI有研究嗎?最近看上一台4500USD的機子真的是夢幻 ...
joejiang 發表於 2013-12-2 16:05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695353&p=1
沒想到大家欲望都好深阿!
最近Mobile01不是也有人在聊slayer單孔阿XDD

TOP

最近我變心了ALEX3已經不是我心屬機子了有朋友對SUPER MINI有研究嗎?最近看上一台4500USD的機子真的是夢幻 ...
joejiang 發表於 2013-12-2 16:05

joejiang大~這樣你會越看越多耶...越看越貴....呵呵

TOP

不過有夢想才有上班的動力慢慢存錢

TOP

本帖最後由 nickhades 於 2013-12-29 14:54 編輯



有人聽過Orchestrale這個牌子的咖啡機嗎?
看起來挺美的,是E61沖煮頭,hx的系統
價錢露天有,老爸咖啡代理的http://www.lebar.com.tw/?action=pro_detail&id=181

TOP

有人聽過Orchestrale這個牌子的咖啡機嗎?
看起來挺美的,是E61沖煮頭,hx的系統
價錢露天有,老爸咖啡代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2-29 14:52


不知道價格多少  網路上都沒有資訊

TOP

不知道價格多少  網路上都沒有資訊
kaizicorpse 發表於 2013-12-30 20:12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PO價格啦,我在露天有咕狗到是11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