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80
- 主題
- 3
- 積分
- 295
- 註冊時間
- 2013-11-6
|
這次齊成沒開放試玩~只展示...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1-24 23:54 
怎麼可能!!
我走過去問他說可不可以玩,業務就現場接上插頭開始暖機請我等一下,
接著就煮一杯Espresso跟卡布給我看。
然後我比較擔心他蒸氣弱,他就倒了牛奶讓我試打,但大鋼杯要加熱到好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這種家用機怎麼樣才叫做蒸氣強XDD)
去年我試S1咖啡機是用小鋼杯,打發跟加熱速度很快,牛奶除了旋轉還可以上下翻轉。
不知道Alex 3 用小鋼杯有沒有辦法作到上下旋轉??
然後我有問了展場價錢,我覺得應該還算是不錯的價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