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這是大陸的討論區~看起來應該挺"靠譜"的~大陸人也怕買到假貨啊...哈哈
這裡也可以看看~ ...
ce212men 發表於 2013-5-9 22:26

有店面的話~直接殺到大陸買~~向大陸的網站買~要小心被騙ㄚ

TOP

應該不是山寨版,可能是 expobar 直接在大陸生產的

不知道品質可不可靠,這價錢實在 ...
台灣 ...
SAG 發表於 2013-5-9 20:26

但是宏大這樣說.....真的要小心假貨喔

TOP

TOP

TOP

應該不是假貨...如果有錢和品牌情節當然大可不必找便宜的...
就像NIKON的24-70 F2.8要五萬~SIGMA的24-70只要一半的價錢...
就由口袋深度來選擇囉...

TOP

在01有人買囉...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 ... p;t=3342285&p=4
期待他的分享...

TOP

有人分享Faema E61 JUBILE A1 的經驗嗎

TOP

最近看上了bezzera mitica
(借圖)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477414
不過看像沒什麼人討論,也找不太到資料
不曉得有人注意到這台機器嗎?
會選是因為他是110V的+有水箱 (家中老舊公寓,怕水壓不足,且沒裝濾水器)

TOP

最近看上了bezzera mitica
(借圖)
不過看像沒什麼人討論,也找不太到資料
不曉得有人注意到這台機器嗎?
會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02:10

8萬6耶.....不便宜喔
說說您選這台的原因或介紹一下這台的特色!!

TOP

欽大

其實很單純啦~
就通常上熱交換系統鍋爐+迴轉式幫浦的機器,有水箱的好像也不多?
因為家裡是舊公寓,位置上沒辦法拉水線到咖啡機
還要加裝過濾器
所以只能找有水箱版本的,選擇更少了

不過說真的不曉得這台的E61沖煮拉桿組是不是真正的E61?
也找不太到資料?

其實可調式直接調整沖煮壓力,這個功能也滿有趣的,誰會天天調整沖煮壓力啊?
我覺得設計這個的原因應該是出廠預設在15bar,讓你自己可以調整成9bar而已
畢竟22kg寄來寄去很嚇人+擔心

不過今天早上用了GEE煮了一杯Espresso,3杯拿鐵,還是覺得真的要升級嗎?
除了GEE的蒸氣,我真的放棄它了 :'(

咖啡豆新鮮才是王道 :P

TOP

欽大

其實很單純啦~
就通常上熱交換系統鍋爐+迴轉式幫浦的機器,有水箱的好像也不多?
因為家裡是舊公寓,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13:02

有新鮮的豆子是一定要的.....有好的烘焙師烘出的好豆才是王道!!
另外磨豆機也是重點而咖啡機卻是最後...
我個人偏好雙鍋爐的穩定  不愛熱交換系統

TOP

本帖最後由 Allen 於 2013-9-15 16:44 編輯

磨豆機目前已是900N,覺得搭GEE夠用
雙鍋爐大概只有Expobar可選,但是他雙鍋爐是220V的
以前爬文,似乎Expobar原廠也建議110V款沖煮跟蒸氣鍋爐分開使用…
還是他用震動幫浦我也忘了:P

TOP

磨豆機目前已是900N,覺得搭GEE夠用
雙鍋爐大概只有Expobar可選,但是他雙鍋爐是220V的
以前爬文,似乎Expo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16:42

快下手Expobar

TOP

欽大

其實很單純啦~
就通常上熱交換系統鍋爐+迴轉式幫浦的機器,有水箱的好像也不多?
因為家裡是舊公寓,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13:02


其實GEE的蒸氣
一樣可以打出漂亮的奶泡
更可以拉花
在家用機來說
已經很不錯了歐
多練習
其實會發現GEE的好

TOP

流口水ing

TOP

剛入門~獻醜了
gsxr1000_nt21 發表於 2013-10-7 00:09

R58~入手價多少?使用心得分享一下

TOP

雙鍋爐與熱交換系統差別在哪?
不是都可以可同時沖煮咖啡及使用蒸氣

TOP

本帖最後由 win64651 於 2013-10-8 11:34 編輯

附上多鍋爐 及單鍋爐(子母鍋)的照片
多鍋爐 蒸氣熱水、咖啡 完全獨立
例EXPOBAR OFFICE


多鍋爐,可以看到照片就是兩顆鍋爐以上,也可以說加熱棒有兩個以上
(加熱棒數量不含舊式保溫加熱沖煮頭,這邊先撇開不談這個),
蒸氣與熱水是獨立作業的,且咖啡鍋爐較大,溫度較為穩定,通常會做到多鍋爐系統的等級,

多會在咖啡鍋爐裝上PID溫控來達到穩定的溫度控制,


單鍋爐(子母鍋)
例elektra 7L 1gr






單鍋爐(子母鍋)可以看到大鍋內包著一個小鍋,小鍋(子鍋)內本身並無加熱裝置,
是利用大鍋(母鍋)的熱度(1.2bar約120度左右)來交換熱給小鍋(子鍋),

小鍋非常小(子鍋),溫度浮動大,且置於120度左右的環境,也會有溫度過高的問題,前段排水氣化(初段溫度瞬間過百),
單鍋爐(子母鍋)無法使用PID控制沖煮咖啡溫度,所以單鍋爐(子母鍋)溫度震盪大。

兩種加熱方式的鍋爐,分別各有其特色

單鍋爐(子母鍋):加熱快、溫度不穩,價格較低

多鍋爐:加熱慢、溫度穩定,價格較高




當然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主要是取決使用者的預算,跟想達到的沖煮體驗而做選擇的,


有任何其他的疑問,都可以提出來一同討論呦~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感謝網球大與宏大提供的資訊
受教了~

TOP

附上多鍋爐 及單鍋爐(子母鍋)的照片
多鍋爐 蒸氣熱水、咖啡 完全獨立
例EXPOBAR OFFICE


多鍋爐,可以看到 ...
win64651 發表於 2013-10-8 11:32

謝謝宏大的詳解.....又學到很多了!!
宏大有空多來開課一下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