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欽 (霹靂欽)當前離線
管理員
最近看到一篇有關hx機子的文章 連結於下面,可以參考看看 joejiang 發表於 2013-2-23 17:07
TOP
joejiang (joe)當前離線
高級會員
gsx0701 當前離線
遊客
我的R58是從國外買回來的,那個賣家也有ALEX 3,過程一切順利機子也正常,如果有需要提供資訊可以跟我說一 ... gsx0701 發表於 2013-3-27 22:16
傑森 (跟著老師動吃動)當前離線
版主
去年資訊展有看到2代的Alex 現場報7萬多吧 不過 最近有問齊成 目前只有三代 報價約85k~88k 本來也想玩HX ... freshroastkan 發表於 2013-3-28 08:58
85k~88k??比2代多1萬!!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3-28 09:36
sheng16 當前離線
新手上路
小弟受不了,直接到國外網站訂了一台ROCKET入門款Cellini Classic-HX機型,E61冲煮頭,水箱供水,110V 機器價格 ... sheng16 發表於 2013-3-29 00:22
有空可麻煩幫我試算一下 alex 3代 運到台灣一共要多少台幣 謝謝@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3-29 08:56
iamsam911 (山姆兄)當前離線
金牌會員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3 01:00
win64651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先覺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