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TOP
霹靂欽 (霹靂欽)當前離線
管理員
回復 霹靂欽 買機跟運送對我來說(工作特性)比較沒差,但是維修要找誰,只有日康最贊 ! ... Eric 發表於 2013-1-27 07:54
fox0908 當前離線
遊客
這種迴轉式機器在台灣也有維修... 我們的問題是買機跟運送..如果大大熟悉此道哪真是太好囉...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14:44
poipoi789 當前離線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從美國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6 17:46
chango 當前離線
金牌會員
大大,你也是在去年11月底世貿咖啡展買的吧 我那時候星期六去看,先預訂,星期日就打電話給我說,我有確定 ... poipoi789 發表於 2013-1-27 19:49
我們應該是同一批的吧!商人都是同一個說詞…哈哈哈 我也覺得R58拉那條尾巴有點怪而且有人說內爐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7 21:36
eason119 當前離線
R58展場時我有實際操作過~蒸汽弱到不行.......真的差很多!!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21:56
回復 chango 再換就換磨豆機吧... SJ換成anfim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21:57
shihslh 當前離線
我沒用過其他機子,但Alex Duetto2的蒸氣對我來說很夠用,最近換了比較細孔的3孔噴頭,打奶泡又快又好用。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9 22:12
回復 chango 圖上alex3 可以程式設定是什麼功能呢??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2-6 01:43
joejiang (joe)當前離線
高級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