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9# 霹靂欽


    買機跟運送對我來說(工作特性)比較沒差,但是維修要找誰,只有日康最贊 !

TOP

回復  霹靂欽


    買機跟運送對我來說(工作特性)比較沒差,但是維修要找誰,只有日康最贊 ! ...
Eric 發表於 2013-1-27 07:54

這種迴轉式機器在台灣也有維修...
我們的問題是買機跟運送..如果大大熟悉此道哪真是太好囉...

TOP

這種迴轉式機器在台灣也有維修...
我們的問題是買機跟運送..如果大大熟悉此道哪真是太好囉...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14:44


看來.....
要準備衝了~~~

等你的好消息~~

TOP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從美國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6 17:46

大大,你也是在去年11月底世貿咖啡展買的吧
我那時候星期六去看,先預訂,星期日就打電話給我說,我有確定嗎?不然別人就要買走了
之後要再訂,就沒有展場價了,就馬上訂下來了,現在也用的很爽中
那天也有看到R58的,感覺貴了快兩萬,而且它的pid是拉線出去的
感覺就沒有一體成型的感覺   而且是220v的  太麻煩了
說真的  Alex Duetto二代感覺功能都很齊全了  至於再上去  就要GS3的  那台好像要20多萬耶
不如把錢投資在磨豆機   目前最想換的就是把901n換成anfim
等今年底的咖啡展再來看看了,  展場價便宜就買了
咖啡世界真的是無底洞,我兩年前單純只為了對拉花感興趣
想不到  到現在已經花了10萬以上了,真的是當初沒有想到的
不過感覺很值得啦

TOP

我們應該是同一批的吧!商人都是同一個說詞…哈哈哈
我也覺得R58拉那條尾巴有點怪而且有人說內爐實際溫度和PID顯示出來的有落差,不過最主要還是價格太高啦!我的磨豆機是SJ,加一加也差不多10W了,再買老婆會...

大大,你也是在去年11月底世貿咖啡展買的吧
我那時候星期六去看,先預訂,星期日就打電話給我說,我有確定 ...
poipoi789 發表於 2013-1-27 19:49

TOP

我們應該是同一批的吧!商人都是同一個說詞…哈哈哈
我也覺得R58拉那條尾巴有點怪而且有人說內爐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7 21:36

R58展場時我有實際操作過~蒸汽弱到不行.......真的差很多!!

TOP

回復 25# chango
再換就換磨豆機吧...
SJ換成anfim

TOP

SJ不是已經不錯了!?
再換,小朋友會集體出走哦>"<

TOP

本帖最後由 chango 於 2013-1-29 22:19 編輯


這幾個E61雙鍋機型的比較圖表是我在買Duetto2之前做的功課,現在po上來給大家參考。
當然這些都是從網路找的資料再自己整理換算的,如果有誤請跟我說一下囉。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R58展場時我有實際操作過~蒸汽弱到不行.......真的差很多!!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21:56

我沒用過其他機子,但Alex Duetto2的蒸氣對我來說很夠用,最近換了比較細孔的3孔噴頭,打奶泡又快又好用。原廠的兩孔噴頭真的不好用...

回復  chango
再換就換磨豆機吧...
SJ換成anfim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21:57

小弟喝拿鐵和卡布居多,再換上去應該也喝不出來了~

TOP

我也覺得我目前也到頂了,本來只是考慮膠囊機的,只是不想喝的豆子被限定,轉而購入gee+900n。

TOP

我沒用過其他機子,但Alex Duetto2的蒸氣對我來說很夠用,最近換了比較細孔的3孔噴頭,打奶泡又快又好用。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9 22:12


請問大大,你那個三孔的蒸氣頭去哪買的,可以介紹一下嗎?價位在多少呢?
謝謝

TOP

我沒用過其他機子,但Alex Duetto2的蒸氣對我來說很夠用,最近換了比較細孔的3孔噴頭,打奶泡又快又好用。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9 22:12

chango買前應該做了很多功課~~多分享一些吧

TOP

集大家的力量先研究嘛~
日後升級才有普...
而且大家約一約來個團購阿.....

TOP

http://www.e61.com.au/espresso-machines/
澳洲這些咖啡機也太貴了吧..

TOP

回復 29# chango
圖上alex3 可以程式設定是什麼功能呢??

TOP

TOP

TOP

老實說我並不清楚...
相關網頁只有簡單提到Can program the offset settings for both boilers.

回復  chango
圖上alex3 可以程式設定是什麼功能呢??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2-6 01:43

TOP

最近看到一篇有關hx機子的文章
連結於下面,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anderingdays.com/blo ... page-1#comment-394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