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欽 (霹靂欽)當前離線
管理員
TOP
joejiang (joe)當前離線
高級會員
這台也是小弟的夢幻機 joejiang 發表於 2013-1-24 09:15
boyuan0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fox0908 當前離線
遊客
我也是看上這台~~~ 不過要買下去....可能需要一些衝動.... 理性告訴我.....不要太衝動.....要忍住..... ... fox0908 發表於 2013-1-24 21:27
Eric 當前離線
win64651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young000 當前離線
此網站買這新機器價錢也還好,便宜得是其他款的,此網站我是在 coffeegeek 討論區看到的,不是假網站,且還有 ... young000 發表於 2013-1-26 01:29
chango 當前離線
金牌會員
Izzo Alex Duetto目前外國出到3代 國內代理商只有2代機 Alex *E61的沖煮頭,利用熱虹吸原理循環,保持沖煮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3 20:10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過去也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6 17:46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從美國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6 17:46
eason119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