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86
- 主題
- 3
- 積分
- 5071
- 註冊時間
- 2012-11-27
|
本帖最後由 chango 於 2013-1-26 19:14 編輯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從美國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過去也有得到回應。我比較甲意3代的造型,但個人認為3代在功能上改版的地方並不多,似乎不值得多花那些錢。而且我也不是咖啡達人,2代足矣,再加上還在考慮的時候正好台灣代理商咖啡展促銷Alex Duetto2,報的價格也還ok所以索性就在台灣買2代了。
總之Alex Duetto是一部很讚的機子。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110v電源暖機比較慢,主鍋約7分半,等主鍋加熱完再加熱蒸氣鍋,所以暖機完畢大約要花18分半。可以設定兩鍋同時加熱,但瞬間瓦數會太高,並不建議(連原廠也不建議)。
早上我都是用定時器先開機,其他時間要煮之前20分鐘開就行了,如果不打奶泡也可以把蒸氣鍋關掉。跟大家分享一下~
Izzo Alex Duetto目前外國出到3代 國內代理商只有2代機
Alex *E61的沖煮頭,利用熱虹吸原理循環,保持沖煮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3 20:10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