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chango 於 2013-1-26 19:14 編輯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從美國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過去也有得到回應。我比較甲意3代的造型,但個人認為3代在功能上改版的地方並不多,似乎不值得多花那些錢。而且我也不是咖啡達人,2代足矣,再加上還在考慮的時候正好台灣代理商咖啡展促銷Alex Duetto2,報的價格也還ok所以索性就在台灣買2代了。

總之Alex Duetto是一部很讚的機子。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110v電源暖機比較慢,主鍋約7分半,等主鍋加熱完再加熱蒸氣鍋,所以暖機完畢大約要花18分半。可以設定兩鍋同時加熱,但瞬間瓦數會太高,並不建議(連原廠也不建議)。
早上我都是用定時器先開機,其他時間要煮之前20分鐘開就行了,如果不打奶泡也可以把蒸氣鍋關掉。跟大家分享一下~

Izzo Alex Duetto目前外國出到3代 國內代理商只有2代機
Alex *E61的沖煮頭,利用熱虹吸原理循環,保持沖煮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3 20:10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我們應該是同一批的吧!商人都是同一個說詞…哈哈哈
我也覺得R58拉那條尾巴有點怪而且有人說內爐實際溫度和PID顯示出來的有落差,不過最主要還是價格太高啦!我的磨豆機是SJ,加一加也差不多10W了,再買老婆會...

大大,你也是在去年11月底世貿咖啡展買的吧
我那時候星期六去看,先預訂,星期日就打電話給我說,我有確定 ...
poipoi789 發表於 2013-1-27 19:49

TOP

本帖最後由 chango 於 2013-1-29 22:19 編輯


這幾個E61雙鍋機型的比較圖表是我在買Duetto2之前做的功課,現在po上來給大家參考。
當然這些都是從網路找的資料再自己整理換算的,如果有誤請跟我說一下囉。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R58展場時我有實際操作過~蒸汽弱到不行.......真的差很多!!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21:56

我沒用過其他機子,但Alex Duetto2的蒸氣對我來說很夠用,最近換了比較細孔的3孔噴頭,打奶泡又快又好用。原廠的兩孔噴頭真的不好用...

回復  chango
再換就換磨豆機吧...
SJ換成anfim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1-27 21:57

小弟喝拿鐵和卡布居多,再換上去應該也喝不出來了~

TOP

老實說我並不清楚...
相關網頁只有簡單提到Can program the offset settings for both boilers.

回復  chango
圖上alex3 可以程式設定是什麼功能呢??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2-6 01:43

TOP

本帖最後由 chango 於 2013-4-14 22:10 編輯

地點在Italyl,交易的時候要小心喔~
跟義大利人交易要小心
Chris' coffee 現在一台$2,495,價格差不多,也可以考慮。

目前看到3代最便宜的!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14 19:31

TOP

但是很怕外露的沖煮頭,加中有小孩,嗚嗚!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3 21:23


1.機器不要放太低
2.燙一次就不敢再靠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