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Gee特侍板

我是新人,想買gee特侍板與901n,想練拉花,不知到買了會後悔嗎.?請前輩建意,,還是有其他台可以建議

感謝各位大大的分享,小弟還是慢慢來好了,,,義式真的是個錢坑

TOP

坑真深,,口袋不夠深,,填不下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