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216# shihslh

加油
我覺得還是太乾哦
流動性不足^ω^

TOP

回復 220# tom

水哦
多看影片
更多的挑戰等著你

TOP

等我的GEE回來
我也要拉一下

TOP

回復 237# myrick

看的出來是鳥類

TOP


TOP

看大家PO的這麼開心…
實在很想插一腳
可惜的是
至從上次玩過RANCILIO後
現在都失敗

TOP

哦呵呵
孔雀好美

TOP

本帖最後由 eason119 於 2013-4-24 21:56 編輯

回復 265# 霹靂欽

最近撞牆撞很大T_T

大家繼續嘿(* ̄︶ ̄*)

TOP

回復 297# 阿捌

真的假的!!
以後我不清了

TOP

回復 300# buway

會不會是奶泡量不夠
收尾時剛好只剩較乾的泡
以致回拉時無法把奶泡往下帶?

TOP

還不錯啊
我們又不是要開店……
騙騙朋友就夠了

TOP

回復 312# boyuan0

標準150cc
喝起來好濃…!不喜歡>"<

TOP

回復 310# 阿捌

我進步了
以前是脖子就玩完了
現在卡在頭部的地方
要多加油才行!

TOP

回復 316# tom

太稀嗎?

TOP

最近板上真的好冷!
是怎了嗎?


對了,有人可以教一下天鵝怎拉嗎?
尤其是頭部的地方>"<

TOP

最近因為較忙
沒時間泡咖啡
技術好像倒退了好幾十個百分比
>"<
明天放假再來努力惡補一下

TOP

回復 339# 霹靂欽

我住嘉義耶!
沒辦法跟你們約啦…………

TOP

話說,上個月底自己亂配一通
自己也搞了半磅的綜合豆
結果……
你知道的
我信心全無啊

TOP

回復 337# 阿捌
先的頭部那顆愛心難到一個不像話>"<

TOP

啊災
就出不來T_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