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50K 左右的預算,還有 Breville 920 呀!這台很漂亮,預購價據說 49900。

TOP

本帖最後由 curtis 於 2014-8-13 01:41 編輯
49900?不考慮EXPOBAR嗎?
timliu 發表於 2014-8-12 19:21

都有50K了,怎不找波霸~
免得後悔~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2 19:56


我被 920 的外型和酒紅色的配色給吸住了,而且 110V 就直接插上去用了,當初就有考慮要不要直衝,只是預算不足, espresso 很少碰,現在都喝賽風偶而手沖,就明年再看看。那台 GEE,買到現在開鍋次數還不到十次,大概要等我學會配義式豆才會開鍋。

波霸外型我還真有點不喜歡...

TOP

哈~~
加入外貌協會是很不錯啦!
但是要非常小心哪~
一失足會成千古恨喔!!
買機器不比買紅茶,
一杯 ...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3 09:20


沒關係,反正買了還是不常用,玩到現在賽風還是我的最愛,而且烘焙才是最關鍵的因素,所以推坑是嚇不倒我的,嘿嘿...

TOP

哈哈~~
這裡的坑都不是用來嚇人的啦!
都嘛是給人自己跳下去的~

欲善其事必先利器呀!!
...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3 18:04


你們這些壞心的學長,坑挖得那麼大,學弟們就想跳、也跳不過去呀!

TOP

果然有夠壞,連夫妻都想一起拖下坑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