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個人感覺GEE是義式咖啡入門的首選,當然若有預算是可以直上直上,而磨豆機更是一個重點,建議可以多參考各位前輩的分享文。
另外,若你還想練拉花的話,那用GEE會有點吃力,因為GEE的蒸氣不夠乾也不夠強,以上請參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