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覺得RW的不錯用耶.
價錢也蠻適中的
可以參考看看

TOP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個CP質不錯的鋼杯
我自己有600cc的,拉的也沒有伊森大好,主要還是奶泡打不好,手不夠穩

之前FB上面有人團購  一個約500
懶得等團購就拍賣直接買一個比較快
之前還有鐵氟龍的版本  比較好清洗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0314382625

最近想買一個350cc的來玩玩就是

TOP

http://new.livestream.com/worldcoffee/WLAC2012FinalsRound

高手們用的好像都是普通的拉花杯  ^^

TOP

伊森大  寶馬和RW都沒多少錢啦
ANFIM都敗了  就兩個牌子600cc和350cc各買一套
實際測評給大家參考羅  ^^

TOP

如果有想要入手RW的,可以看看這個FB,他有時會辦團購
http://www.facebook.com/BaristaTrainingCentre

最近的好像是有鍍鐵氟龍的版本,
如果轉貼這個網址不妥的話,還請跟我說  我再把它拿掉

TOP

本帖最後由 DennyCho 於 2012-12-14 21:13 編輯

http://www.facebook.com/twrealprice#!/BaristaTrainingCentre

又開賣了  700好像沒有便宜很多

不過我打算定了350cc的  500$

TOP

回復 94# eason119

所以我說  很快就會面對需要換機的時刻了
敗吧...gogogo

TOP

我倒是覺得林X營的味道過於豐厚  雖然會很香甜
但是總覺得有點蓋過咖啡的味道了

TOP

本帖最後由 DennyCho 於 2012-12-22 22:30 編輯

可以問一下  這個杯子大概多大嗎?  200cc?
最近想找幾個這樣的杯子  看看拉起來和馬克杯感覺會不會不一樣
可是ACF實在太貴了  有其他好的推薦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