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推一下拉花大樓
Gee/6oz
yuyulinlin 發表於 2014-12-15 18:19

這是用gee打奶泡的作品嗎??你是阿偉嗎?? 太強囉!!

TOP

回復  霹靂欽


是Gee沒錯...小鋼杯還是可打出不錯的奶泡
yuyulinlin 發表於 2014-12-15 23:07

當然可以呀!!gee是台cp超高的機器!!

TOP

回復  霹靂欽


是Gee沒錯...小鋼杯還是可打出不錯的奶泡
yuyulinlin 發表於 2014-12-15 23:07

這次拉花比賽有去比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