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這是大陸的討論區~看起來應該挺"靠譜"的~大陸人也怕買到假貨啊...哈哈
這裡也可以看看~ ...
ce212men 發表於 2013-5-9 22:26

有店面的話~直接殺到大陸買~~向大陸的網站買~要小心被騙ㄚ

TOP

應該不是山寨版,可能是 expobar 直接在大陸生產的

不知道品質可不可靠,這價錢實在 ...
台灣 ...
SAG 發表於 2013-5-9 20:26

但是宏大這樣說.....真的要小心假貨喔

TOP

TOP

TOP

最近看上了bezzera mitica
(借圖)
不過看像沒什麼人討論,也找不太到資料
不曉得有人注意到這台機器嗎?
會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02:10

8萬6耶.....不便宜喔
說說您選這台的原因或介紹一下這台的特色!!

TOP

欽大

其實很單純啦~
就通常上熱交換系統鍋爐+迴轉式幫浦的機器,有水箱的好像也不多?
因為家裡是舊公寓,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13:02

有新鮮的豆子是一定要的.....有好的烘焙師烘出的好豆才是王道!!
另外磨豆機也是重點而咖啡機卻是最後...
我個人偏好雙鍋爐的穩定  不愛熱交換系統

TOP

磨豆機目前已是900N,覺得搭GEE夠用
雙鍋爐大概只有Expobar可選,但是他雙鍋爐是220V的
以前爬文,似乎Expo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16:42

快下手Expobar

TOP

剛入門~獻醜了
gsxr1000_nt21 發表於 2013-10-7 00:09

R58~入手價多少?使用心得分享一下

TOP

附上多鍋爐 及單鍋爐(子母鍋)的照片
多鍋爐 蒸氣熱水、咖啡 完全獨立
例EXPOBAR OFFICE


多鍋爐,可以看到 ...
win64651 發表於 2013-10-8 11:32

謝謝宏大的詳解.....又學到很多了!!
宏大有空多來開課一下啦

TOP

其實我好想換一台咖啡機,去年去咖啡展有稍微玩一下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我覺得他蒸氣蠻強的,機器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1 15:33

一起來研究交流!!

TOP

哈哈 霹靂大今年咖啡展趕快衝一台,上來分享心得吧!!!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1 23:05

你先衝啦~我墊後.....

TOP

其實我後來看國外的文章,VBM Domobar的評價也很高,他跟Alex Duetto 3都可以考慮看看
這兩台的評價看似都 ...
gamekingkid 發表於 2013-11-12 21:33

是呀~Alex Duetto 3外國目前有特價喔!!

TOP

我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霹靂大非Alex Duetto 3不可的欲望!!!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4 14:16

nickhades大.....等我口袋夠深再說吧!!
下星期一起先去咖啡展玩吧.....

TOP

有族友用過這台嗎??有這台相關資訊嗎??
https://www.chriscoffee.com/Faema-Carisma-p/s1-carisma.htm

TOP

這台我還蠻喜歡他的PID的 之前在網路搜尋的時有看到台灣有業務在賣
BTW,霹靂大這次去玩咖啡展 有去玩Alex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24 17:51

這次齊成沒開放試玩~只展示...

TOP

怎麼可能!!
我走過去問他說可不可以玩,業務就現場接上插頭開始暖機請我等一下,
接著就煮一杯Espress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25 15:23

我沒問~所以我就沒玩啦!

TOP

最近我變心了ALEX3已經不是我心屬機子了有朋友對SUPER MINI有研究嗎?最近看上一台4500USD的機子真的是夢幻 ...
joejiang 發表於 2013-12-2 16:05

joejiang大~這樣你會越看越多耶...越看越貴....呵呵

TOP

不知道板上有哪位大大有使用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110v板的,好用嗎?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10:01

不考慮用e61的沖煮頭嗎?

TOP

差在哪裡?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21:02

循環 保溫性 經典不朽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