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欽 (霹靂欽)當前離線
管理員
這是大陸的討論區~看起來應該挺"靠譜"的~大陸人也怕買到假貨啊...哈哈 這裡也可以看看~ ... ce212men 發表於 2013-5-9 22:26
TOP
應該不是山寨版,可能是 expobar 直接在大陸生產的 不知道品質可不可靠,這價錢實在 ... 台灣 ... SAG 發表於 2013-5-9 20:26
最近看上了bezzera mitica (借圖) 不過看像沒什麼人討論,也找不太到資料 不曉得有人注意到這台機器嗎? 會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02:10
欽大 其實很單純啦~ 就通常上熱交換系統鍋爐+迴轉式幫浦的機器,有水箱的好像也不多? 因為家裡是舊公寓,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13:02
磨豆機目前已是900N,覺得搭GEE夠用 雙鍋爐大概只有Expobar可選,但是他雙鍋爐是220V的 以前爬文,似乎Expo ... Allen 發表於 2013-9-15 16:42
剛入門~獻醜了 gsxr1000_nt21 發表於 2013-10-7 00:09
附上多鍋爐 及單鍋爐(子母鍋)的照片 多鍋爐 蒸氣熱水、咖啡 完全獨立 例EXPOBAR OFFICE 多鍋爐,可以看到 ... win64651 發表於 2013-10-8 11:32
其實我好想換一台咖啡機,去年去咖啡展有稍微玩一下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我覺得他蒸氣蠻強的,機器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1 15:33
哈哈 霹靂大今年咖啡展趕快衝一台,上來分享心得吧!!!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1 23:05
其實我後來看國外的文章,VBM Domobar的評價也很高,他跟Alex Duetto 3都可以考慮看看 這兩台的評價看似都 ... gamekingkid 發表於 2013-11-12 21:33
我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霹靂大非Alex Duetto 3不可的欲望!!!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14 14:16
這台我還蠻喜歡他的PID的 之前在網路搜尋的時有看到台灣有業務在賣 BTW,霹靂大這次去玩咖啡展 有去玩Alex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24 17:51
怎麼可能!! 我走過去問他說可不可以玩,業務就現場接上插頭開始暖機請我等一下, 接著就煮一杯Espress ... nickhades 發表於 2013-11-25 15:23
最近我變心了ALEX3已經不是我心屬機子了有朋友對SUPER MINI有研究嗎?最近看上一台4500USD的機子真的是夢幻 ... joejiang 發表於 2013-12-2 16:05
不知道板上有哪位大大有使用La Spaziale S1 Vivaldi II 110v板的,好用嗎?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10:01
差在哪裡? sunred22 發表於 2014-1-1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