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從美國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6 17:46

大大,你也是在去年11月底世貿咖啡展買的吧
我那時候星期六去看,先預訂,星期日就打電話給我說,我有確定嗎?不然別人就要買走了
之後要再訂,就沒有展場價了,就馬上訂下來了,現在也用的很爽中
那天也有看到R58的,感覺貴了快兩萬,而且它的pid是拉線出去的
感覺就沒有一體成型的感覺   而且是220v的  太麻煩了
說真的  Alex Duetto二代感覺功能都很齊全了  至於再上去  就要GS3的  那台好像要20多萬耶
不如把錢投資在磨豆機   目前最想換的就是把901n換成anfim
等今年底的咖啡展再來看看了,  展場價便宜就買了
咖啡世界真的是無底洞,我兩年前單純只為了對拉花感興趣
想不到  到現在已經花了10萬以上了,真的是當初沒有想到的
不過感覺很值得啦

TOP

我沒用過其他機子,但Alex Duetto2的蒸氣對我來說很夠用,最近換了比較細孔的3孔噴頭,打奶泡又快又好用。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9 22:12


請問大大,你那個三孔的蒸氣頭去哪買的,可以介紹一下嗎?價位在多少呢?
謝謝

TOP

期待霹靂大買了3代
開箱介紹文給大家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