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76
- 主題
- 13
- 積分
- 232
- 註冊時間
- 2012-3-25
|
小弟目前用的就是Alex Duetto二代,去年底買的。
本來想直接從美國買3代,當時Chris coffee正在特價,寫信 ...
chango 發表於 2013-1-26 17:46 
大大,你也是在去年11月底世貿咖啡展買的吧
我那時候星期六去看,先預訂,星期日就打電話給我說,我有確定嗎?不然別人就要買走了
之後要再訂,就沒有展場價了,就馬上訂下來了,現在也用的很爽中
那天也有看到R58的,感覺貴了快兩萬,而且它的pid是拉線出去的
感覺就沒有一體成型的感覺 而且是220v的 太麻煩了
說真的 Alex Duetto二代感覺功能都很齊全了 至於再上去 就要GS3的 那台好像要20多萬耶
不如把錢投資在磨豆機 目前最想換的就是把901n換成anfim
等今年底的咖啡展再來看看了, 展場價便宜就買了
咖啡世界真的是無底洞,我兩年前單純只為了對拉花感興趣
想不到 到現在已經花了10萬以上了,真的是當初沒有想到的
不過感覺很值得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