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sam911 (山姆兄)當前離線
金牌會員
TOP
網頁上alex 3代有110V的耶 買回來會不會被課稅啊? DennyCho 發表於 2013-4-4 23:37
Rocket R 58 太貴.......而且pid還用外接!!不考慮!!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5 14:07
關於蒸汽不強的問題~是展場時親自試用所見 但事後老闆有傳訊解釋.....當時展場人員不會調整蒸汽鍋爐所致..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5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