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零件分裝在不同行李箱空運回來

TOP

本帖最後由 iamsam911 於 2013-4-3 18:56 編輯

回復 57# 霹靂欽

http://www.ebay.com/itm/ALLEX-II ... OFFEE-/370561410988
這是我鎖定的2代賣家,免運費到美國,第三個功能是他開放的可以殺價的功能,至於3代....售價比Rocket R 58 從美國直接賣家那貨運回來還貴,Rocket R 58 美國賣2785免運費到台灣
http://www.ebay.com/itm/25108759 ... 84.m1423.l2649#shId
重點是這兩個賣家都可以殺價。
至於alex 3代目前沒看到可以議價的,這賣家賣2420 us  運到台灣要加220美金的運費
http://www.ebay.com/itm/NEW-2013-IZZO-ALEX-DUETTO-MARK-III-PID-DOUBLE-BOILER-ESPRESSO-MACHINE-/251217457005?pt=Small_Kitchen_Appliances_US&hash=item3a7dba2f6d

TOP

回復 58# freshroastkan


   跟我跟不了團啦!一台20幾公斤,我真的帶的回來一台就已經很奇蹟了。
山姆兄  敬上

TOP

回復 59# win64651
那我拆底部的四個腳,把能拆的不鏽鋼鋼板都拆了,把手分開放,這樣應該可以壓在21公斤內吧!
山姆兄  敬上

TOP

回復 64# 霹靂欽
唉哀哀!!拼拼看
山姆兄  敬上

TOP

網頁上alex 3代有110V的耶
買回來會不會被課稅啊?
DennyCho 發表於 2013-4-4 23:37


如過公司直接出貨運回台灣被課稅的機率很高喔

TOP

Rocket R 58 太貴.......而且pid還用外接!!不考慮!!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5 14:07



但是R58造型真的很漂亮,台灣的開價好像要10萬,但看到霹靂大說蒸汽不強,所以我也不考慮了

TOP

本帖最後由 iamsam911 於 2013-4-5 21:56 編輯
關於蒸汽不強的問題~是展場時親自試用所見
但事後老闆有傳訊解釋.....當時展場人員不會調整蒸汽鍋爐所致..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5 16:05


這樣的組合郵寄到台灣加運費不到10萬台幣 ROCKET R58  + MAZZER MINI E. MOD. A POLISHED ALUMINUM

http://www.ebay.com/itm/NEW-2013 ... hash=item3a7e5385c7

TOP

本帖最後由 iamsam911 於 2013-4-19 23:58 編輯

這台alex3 霹靂大有看過嗎?木製把柄超有質感的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不知阿!剛剛在這看到的,超漂亮的。

http://www.clivecoffee.com/product/izzo-alex-duetto-3.html
山姆兄  敬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