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GEE是入門新手練習的好機器,我的咖啡機現在還在用GEE,二手區現在有人要賣,還付贈填壓器,
可省很多子彈買磨豆機。

TOP

唉⋯回想以前這邊的標準配備就是GEE+901N現在都被推入火坑了
磨豆機起碼也要anfim,咖啡機也要波霸,
喝個咖啡也要花那麼多錢。

TOP

學長們,請收斂點,怎麼可以推新同學跳這麼大的坑,於心何忍啊!
901就很好了,雖然我兩個月後就跳進ANFIM{ ...
anan156 發表於 2014-8-10 19:54

那你是自己跳的噢,沒人推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