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借一下M大的板

我的12oz的也想賣
原裝盒子都還在
欲售 NT:1000 包郵
意者請PM
3Q

TOP

哇哩 來搶生意的!
好險是不同size啦

這樣看來 我的比較超值耶
哈哈

回復  Yiyans  ...
mbantust35 發表於 2015-9-4 01:20


M大 歹勢
如果您介意的話小弟立馬移除

TOP

回復 22# mbantust35


   甘溫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