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回想以前這邊的標準配備就是GEE+901N現在都被推入火坑了 磨豆機起碼也要anfim,咖啡機也要波霸, 喝個 ... 先覺 發表於 2014-8-10 12:01
學長們,請收斂點,怎麼可以推新同學跳這麼大的坑,於心何忍啊! 901就很好了,雖然我兩個月後就跳進ANFIM{ ... anan156 發表於 2014-8-10 19:54
看凱文大的Faema E61和蘿蔔還有SP450… 我確信你講的是對的… ... sukenji 發表於 2014-8-10 14:34
喔~ 還讓你撐了兩個月喔? 可見大家都在偷懶~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1 00:29
非常認同這番話… 我就是聽從老前輩們的意見…磨豆機直上絕不會讓我後悔的Anfim… 接 ... sukenji 發表於 2014-8-11 11:21
若要錐刀~ 等ONE電動版出來吧!!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1 11:26
先說咖啡機: 兩萬五以下的預算~請選擇GEE! 五萬以下預算請挑~波霸! 超過五萬以上的可以找~Slayer、KE ...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0 11:34
五萬以上咖啡 大哥跳太快了拉 好歹也讓戰神、R58、Gitto出場亮相一下阿 mbantust35 發表於 2014-8-11 17:52
凱文 你說錯了gee一萬五以下才是!! 霹靂欽 發表於 2014-8-11 19:29
預算不足...... GEE繼續用下去 c8753039 發表於 2014-8-11 20:23
如果真的有電動版... 凱文大要不要開一團... sukenji 發表於 2014-8-11 22:00
欽大~ 我的意思是兩萬五以內, GEE可以無敵的意思啦~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1 23:48
手動也很不賴啊! 懷舊卻前衛的手感及設計感, 運用來自上帝(大自然)的電源, 無須遷就電源線的隨意 ... kiweep7 發表於 2014-8-11 16:50
還開團呀~ 每次開都我自己一個人嗨! 多沒意思!!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1 23:50
有電動版,我也會跟著HI~~ timliu 發表於 2014-8-12 01:06
50K 左右的預算,還有 Breville 920 呀!這台很漂亮,預購價據說 49900。 curtis 發表於 2014-8-12 12:43
那等電動出來就算你一份!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2 08:39
好啊好啊~~ timliu 發表於 2014-8-12 19:22
回復 mackevin 真的啊,我本來就在等電動版HG-ONE. 定價只要不太離譜,我有意願購買. ... timliu 發表於 2014-8-12 21:32
電動版的HG ONE價格如果這麼漂亮... 也算我一份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 sukenji 發表於 2014-8-12 22:41
49900?不考慮EXPOBAR嗎? timliu 發表於 2014-8-12 19:21
都有50K了,怎不找波霸~ 免得後悔~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2 19:56
我被 920 的外型和酒紅色的配色給吸住了,而且 110V 就直接插上去用了,當初就有考慮要不要直衝,只是 ... curtis 發表於 2014-8-13 01:37
哈~~ 加入外貌協會是很不錯啦! 但是要非常小心哪~ 一失足會成千古恨喔!! 買機器不比買紅茶, 一杯 ...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3 09:20
沒關係,反正買了還是不常用,玩到現在賽風還是我的最愛,而且烘焙才是最關鍵的因素,所以推坑是嚇不倒我 ... curtis 發表於 2014-8-13 15:05
哈哈~~ 這裡的坑都不是用來嚇人的啦! 都嘛是給人自己跳下去的~ 欲善其事必先利器呀!! ...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3 18:04
你們這些壞心的學長,坑挖得那麼大,學弟們就想跳、也跳不過去呀! ... curtis 發表於 2014-8-13 23:28
哈哈哈..好坑,不跳嗎??... 看來不跳只能回頭是岸......疑?? 後面也挖好啦... ... timliu 發表於 2014-8-13 23:47
timliu兄: 你還沒跳夠喔? 前面跳完還要往後跳喔? 你的心臟真大顆! 佩服佩服~ ...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4 00:10
哪裡,我這坑還沒凱文兄深...最近要綁幾條安全帶以防摔得太深爬不出來.... ... timliu 發表於 2014-8-14 00:15
放心~~~ 女王那條安全帶早就繫在你身上了! mackevin 發表於 2014-8-14 13:24
喔~~那條"安全"帶不是另一個坑嗎??... timliu 發表於 2014-8-14 14:58
果然有夠壞,連夫妻都想一起拖下坑去。 curtis 發表於 2014-8-14 17:10
坑真深,,口袋不夠深,,填不下去 b4756830 發表於 2014-8-14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