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已結束] HG-1 手動磨豆機

本帖最後由 chweng 於 2019-11-27 20:49 編輯

HG-1 已賣出,感謝詢問。

站內短消息無法回復!請加 Line ID: chihhung.weng,或留其他聯絡方式與我聯繫。

謝謝 ^^

手動磨豆機的極致浪漫 Lynweber HG1 - The Hand Grinder One
官方網站:https://lynweber.com/products/hg-1/
借用網路上的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LWkdAx9FA

- 精密 -
磨豆機本體重達 20 公斤,提供穩固的機械強度以及精密度,足以應付淺焙咖啡豆。

- 簡約 -
在穩重的外型之下,細部的線條與表面處理毫不馬虎、相當細緻!整體結構簡單,沒有多餘無用的設計,完美詮釋 Simple is the Best。

- 大錐刀 -
市面上罕見的 83mm 大錐刀設計,提供夠長的研磨路徑,對於穩定出粉品質有絕對的幫助!

- 低轉速 -
純手工驅動,不產生多餘的熱量破壞咖啡豆內芳香物質,卻又能在慢磨的過程中,漸次感受到自然逸出的芬芳。

- 零殘粉 -
殘粉一直是磨豆機一直以來難以解決的問題,不僅浪費顆顆皆珍貴的高價精品咖啡豆,更容易在每次磨豆時混入前次不新鮮的殘粉,造成不必要的油耗味雜味。而 HG1 簡約且精密的設計,沒有多餘的死角積存殘粉,漂亮地達成大多數磨豆機無法解決的問題。也因為幾乎沒有殘粉,清潔保養相當容易,無形中也節省寶貴的時間。

大型物件,僅限台中面交。

論壇這邊沒有發短消息的權限,請加 Line 詳談,ID: chihhung.weng

Kafatek那個版已經無法留言,請問要賣多少呢?感謝

TOP

請問HG售價? 我沒有LI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