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compak r120磨豆机改装天使眼磨粉按钮增加自动磨粉

战神去年曾经有个一个帖子r120开箱及其测试,毕竟是业余爱好,节前因为工作忙玩的相对少一些,节后闲暇后继续跟进,写个完善r120的帖子。
      战神的磨节后感冒了一次,闹了一个小故障,继电器线圈突然断了,好在战神还能应付,直接用欧姆龙继电器完美代换,既价格实惠又触点负荷电流大!
既然已经拆了,干脆直接改装!
   r120磨控制有总电源开关和磨粉开关构成;打开总电源开关,机器处于待机状态,按下刻度盘附近按钮开始磨粉。
战神是家用,一般是放入一定量的豆子,然后磨完。即使是商用,如果不是磨外带,一般也不会放入超过一次量的豆子!
所以打开总电源开关,因为原机磨粉按钮没有指示,不注意会一开总电源就磨粉,浪费豆子,并且磨完还要再按一下,对于战神这样的懒人来说操作相对复杂!
于是战神借此机会改装:1,把磨粉按钮换掉,改装成带有指示的天使眼开关。2,增加控制电路,按下磨粉按钮,设定自动磨粉6秒,然后停止,变成待机状态!因为r120的大刀盘
磨粉速度很快,6秒即使最细状态也能保证磨超过20g的豆子,保证一次磨足量豆子,最后即使空转一下还能帮助清理残粉,一举两得!
有图有真相
   改装前:按钮

改装后,天使眼按钮


改装机器内部接线;那个小盒子是战神设计的控制部分


来个按钮特写




测试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4NDc0MDY4OA==.html?from=y1.7-1.2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心在天堂,人就在天堂

神機!!!出粉速度好快喔

TOP

超羨慕的啦!!你真的要把你手上的磨豆機 咖啡機 列出一張清單來了

TOP

太厲害啦,這樣真的是如虎添翼的夢幻機種
Love coffe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