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入手無底把手及IMS分水網&濾杯!

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AD3主機,今天新入手無底把手、IMS E61 200IM分水網及IMS B70雙份濾杯26.5M等!在此也想請教各位大大!這個26.5M的濾杯是否適用於AD3主機?因為,有看到大家在討論大都是使用24.5M!在此先感謝解惑!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lai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感謝vgwxz大的說明!
lai

TOP

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AD3主機,今天新入手無底把手、IMS E61 200IM分水網及IMS B70雙份濾杯26.5M等!在此也想請 ...
lai876 發表於 2015-4-14 21:50

大大,請問你的無底手把是去哪買的?
價位多少?什麼牌子的?
原本我要用私人訊息問你,可是怎麼突然變沒有權限?
不知道要怎麼恢復?

TOP

ad3換上雙份濾杯26.5M和24.5M和原廠有什麼差異 有心得的族友來分享一下!!

TOP

回復 4# poipoi789

poipoi789大!是在這裡買的:http://www.lapavoni.com.tw/layout/product/list.asp?gid=70

TOP

回復 5# 霹靂欽

報告欽大!我是有買26.5M濾杯,不過目前還在使用原廠的配備,想要等熟悉之後再換新的濾杯用用看!所以,還請其他有用過的大大們分享使用心得!
另外,對於IMS的這些濾杯編號:B70....B68....等的諸多款式,到底有何差異,我也還沒搞清楚,等有空來爬爬文,看有沒有資料可供瞭解!

TOP

回復  霹靂欽

報告欽大!我是有買26.5M濾杯,不過目前還在使用原廠的配備,想要等熟悉之後再換新的濾杯用用 ...
lai876 發表於 2015-5-9 01:19

嗯嗯!!期待你的分享 謝啦!!

TOP

回復 7# lai876

lai876大,請教您IMS濾杯用的效果如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