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新人报道

大家好,我是来自重庆的咖啡新人scar,请大家多关照。虽然入手GEE 已经两年了,技术还没有完全掌握,希望大家多帮助,谢谢!

大家一起學習囉~~~~

TOP

沒想到gee也賣到對岸去囉

TOP

1# scar 請問你是如何購得
經由什麼管道得知gee:)

TOP

沒想到gee也賣到對岸去囉
霹靂欽 發表於 2012-4-16 11:41


是啊,买这台机器颇受波折。

TOP

1# scar 請問你是如何購得
經由什麼管道得知gee:)
霹靂欽 發表於 2012-4-16 11:42

我在大陆的一个论坛发现有几个朋友推荐GEE,然后通过这几个朋友了解了一下这台机器。最后在大陆的网上购物——淘宝,找到一个卖家买了一台GEE。之前也找了台湾朋友帮忙询价,只是带过来太麻烦人家了,所以放弃了。购买也够一波三折,第一台机器比卖家承诺时间超过近半个月才到,到了发现几个问题。1、液晶屏里面破裂 2、下面的托盘(是叫这个名字?)塑料部分有压痕,估计是快递时候压破了。3、锅炉不加热。  然后又邮寄回去,卖家又订购,又拖拖拉拉了很久才送来一台。不过托盘还是没有给我更换,还是破损的那个,不影响使用只有忍了,不想再折腾了。

只可惜大陆论坛使用GEE的人比较少,无法和他们交流。这次终于找到组织了,谢谢大家指教。

TOP

真是悲慘啊

TOP

6# scar 看你的敘述 買到不好的二手機
你現在的gee本身就有問
你可以花錢寄回原廠 請原廠幫你檢測修復
來回運費要自己出可能不便宜喔 不過可以一次解決你的問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