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售] Espro Toroid拉花鋼杯

幾個月前再此跟團買入的
但沒用幾次   因為我不太會用XD
看有無有緣人需要
1000含運費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請問容量?有無盒裝?

TOP

能說明一下特點嗎?

TOP

這個是20oz的
無盒裝 當初以為自己會用
回復 2# timliu

TOP

特點應該是 蒸汽管只要放在中間
靠著鋼杯特殊的造型 容易製造漩渦融合奶泡
不多說 就看官網介紹
http://espro.ca/toroid/

話說 他們家的填壓器具我也有
超貴的XD~


回復 3# ryan5097

TOP

回復 5# mbantust35

感謝提供說明,真的很貴

TOP

有興趣耶~~
哈哈

TOP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回復 7# 傑森

TOP

請問賣出了嗎?
20OZ的我有興趣XD

TOP

請問拉花效果如何?好甩 還是 好推

TOP

借一下M大的板

我的12oz的也想賣
原裝盒子都還在
欲售 NT:1000 包郵
意者請PM
3Q

TOP

還沒賣出阿~
有興趣快下單 哈
回復 9# trombone8962

TOP

我前面有回你阿
回復 10# ryan5097

TOP

哇哩 來搶生意的!
好險是不同size啦

這樣看來 我的比較超值耶
哈哈

回復 11# Yiyans

TOP

回復 12# mbantust35

好吧我收了~~
您住哪個縣市呢?台南的話出來喝一杯面交吧XD

如果用郵寄的話
你會再找盒子包好對吧XD

它拉花嘴下面的杯壁上有刻度對吧
你的照片我是沒看到
應該跟你上面貼的官網連結上的長一樣吧XD

TOP

看相片感覺Espro Toroid拉花鋼杯應該可以"細水長流",好像會很好甩

TOP

請問有哪位大大有使用過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嗎?

TOP

沒錯有刻度  這是正版品(應該也沒有山寨貨物 XD)
但我覺得用不到阿
當然會找盒子寄送給您!

小弟是假日都在高雄 有空一起出來聊聊耶~
當然有人辦網聚更棒

請收私訊

回復 15# trombone8962

TOP

這鋼杯特點是利用特殊的結構設計
更有效地促進奶泡融合 打出綿密奶泡
和好不好甩沒關係  

以上是看官網資料後之我的觀察拉~

回復 16# ryan5097

TOP

回復 19# mbantust35

個人認為鋼杯用途大概是打奶泡 & 拉花,
有些鋼杯據說對於拉花會有加分,
所以想了解這個鋼杯在拉花方面的能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