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也有興趣~~
聽說國外的分水網才能裝在 Silvia V3 上~~

TOP

若有機會團購 ,IMS 濾杯 +1, 謝謝

TOP

上次沒跟到,IMS 濾杯 +1

TOP

有興趣跟 +1~
KUMA 發表於 2015-5-3 12:17

kuma很久沒出現囉

TOP

若有機會團購 ,IMS 濾杯 +1, 謝謝

TOP

IMS濾杯+1

TOP

讚.....球大 快出手吧 等你了

TOP

分水網及濾杯+1

TOP

上次有買~~這次想再多買一個
真的太好用了 原廠濾杯已發塵

TOP

我也想再加買一個28.5的濾杯,人多時3人份才夠用

TOP

小熊大上次感謝你阿~~(趁亂告白)

TOP

小熊大上次感謝你阿~~(趁亂告白)
kanji0521 發表於 2015-5-8 16:30

不知網球大有要開團了嗎?

TOP

小弟也想跟~

TOP

GA 200 IM 分水網
B70單份濾器26.5E
B70雙份濾器26.5M
有開團再告知流程!!謝謝~~

TOP

有開團想跟
A. IMS Competition B68 2T H24.5 M *1
B. IMS Competition GA 200 IM *

TOP

請問有人知道哪有在賣GA 200 IM的嗎!這型號都找不到~

TOP

開團想跟
A. 濾網 IMS Competition RA 200 IM*1
B. 濾杯 IMS B70 2T H24.5 M*1
C. 濾杯 IMS B70 2T H26.5 M*1

TOP

等球大開團  球大好像月底前 要開團吧

TOP

沒跟到應該會得憂鬱症吧!!

TOP

GAGGIA的分水網不知有沒有人用過,尺吋是54.6,跟GEE的好像滿接近的!!我有上網買了一片效果不知如何~晚上再試試看!!
http://www.lapavoni.com.tw/layou ... ?gid=42&pid=941
網球大您忙先~能幫各位訂購就已經很感謝了!!
還有;看網友好像有提到您有在賣豆子~不知在哪!還是有網站可以看!!有了解一下~~謝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