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sam911 (山姆兄)當前離線
金牌會員
TOP
霹靂欽 (霹靂欽)當前離線
管理員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3 01:00
DennyCho 當前離線
回復 霹靂欽 這是我鎖定的2代賣家,免運費到美國,第三個功能是他開放的可以殺價的功能,至於3代....售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3 18:52
網頁上alex 3代有110V的耶 買回來會不會被課稅啊? DennyCho 發表於 2013-4-4 23:37
Rocket R 58 太貴.......而且pid還用外接!!不考慮!!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5 14:07
但是R58造型真的很漂亮,台灣的開價好像要10萬,但看到霹靂大說蒸汽不強,所以我也不考慮了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5 15:43
關於蒸汽不強的問題~是展場時親自試用所見 但事後老闆有傳訊解釋.....當時展場人員不會調整蒸汽鍋爐所致.. ...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5 16:05
這樣的組合郵寄到台灣加運費不到10萬台幣 ROCKET R58 + MAZZER MINI E. MOD. A POLISHED ALUMINUM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5 21:55
poipoi789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期待霹靂大買了3代 開箱介紹文給大家吧 poipoi789 發表於 2013-4-14 21:21
chango 當前離線
目前看到3代最便宜的!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4-14 19:31
地點在Italyl,交易的時候要小心喔~ ,價格差不多,也可以考慮。 chango 發表於 2013-4-1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