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最近看到一篇有關hx機子的文章
連結於下面,可以參考看看
joejiang 發表於 2013-2-23 17:07

好毒呀...........

TOP

呵呵只是給大大們參考一下,小弟是好意的

TOP

我的R58是從國外買回來的,那個賣家也有ALEX 3,過程一切順利機子也正常,如果有需要提供資訊可以跟我說一聲喔!

TOP

我的R58是從國外買回來的,那個賣家也有ALEX 3,過程一切順利機子也正常,如果有需要提供資訊可以跟我說一 ...
gsx0701 發表於 2013-3-27 22:16

國外買的喔~有管道嗎??價格是多少??請pm給我~謝謝

TOP

去年資訊展有看到2代的Alex
現場報7萬多吧
不過
最近有問齊成
目前只有三代
報價約85k~88k

本來也想玩HX的機器
但是對於沒有PID的E61沖煮頭的機種
實在是考慮很多阿

TOP

我的R58是從國外買回來的,那個賣家也有ALEX 3,過程一切順利機子也正常,如果有需要提供資訊可以跟我說一 ...
gsx0701 發表於 2013-3-27 22:16

我也想要資訊
感謝啦

TOP

去年資訊展有看到2代的Alex
現場報7萬多吧
不過
最近有問齊成
目前只有三代
報價約85k~88k

本來也想玩HX ...
freshroastkan 發表於 2013-3-28 08:58

85k~88k??比2代多1萬!!

TOP

85k~88k??比2代多1萬!!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3-28 09:36

YES!!
所以我~~~縮了。。。。

TOP

多一萬這會不會太OVER了,是有改那麼多嗎?
看樣子要找二手機了

TOP

小弟受不了,直接到國外網站訂了一台ROCKET入門款Cellini Classic-HX機型,E61冲煮頭,水箱供水,110V
機器價格+空運運費+關稅營業稅+申請免驗手費,共花費了大約46000大洋,感覺没有比較便宜,不過由自己網購到收到機器,還蠻有成就感的~下個目標MACAP磨豆機..
還再觀望的大大,不要再猶豫了,衝啊~~~~~~~~~

TOP

小弟受不了,直接到國外網站訂了一台ROCKET入門款Cellini Classic-HX機型,E61冲煮頭,水箱供水,110V
機器價格 ...
sheng16 發表於 2013-3-29 00:22

有空可麻煩幫我試算一下 alex 3代 運到台灣一共要多少台幣 謝謝@

TOP

溫馨提醒:
如果要購買這類高價的咖啡機
特別是HX的機種
要把PID的功能考慮進去歐
因為總不能每次沖煮前
都放掉一堆水來降溫吧

TOP

有空可麻煩幫我試算一下 alex 3代 運到台灣一共要多少台幣 謝謝@
霹靂欽 發表於 2013-3-29 08:56

霹靂大要衝alex 3代了
哈哈
衝衝衝~~~

   

TOP

小弟受不了,直接到國外網站訂了一台ROCKET入門款Cellini Classic-HX機型,E61冲煮頭,水箱供水,110V
機器價格 ...
sheng16 發表於 2013-3-29 00:22


不知道大大有找到哪邊有便宜的MACAP嗎???

TOP

http://www.espressocoffeeshop.com/store/macap.html
可以去看看,可寄台灣,還可退稅

TOP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零件分裝在不同行李箱空運回來

TOP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3 01:00

好羨慕喔!!!那3代價格是多少?

TOP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3 01:00

好想跟團歐

TOP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3 01:00

呵呵 咖啡機拆了鍋爐再裝回去 沒上缺氧膠 99%會漏水喔

TOP

我打算暑假去美國時在ebay買一台izzo alex 2代 不到2000美金(還可殺價),但扛回來就頭大了,可能要拆解些 ...
iamsam911 發表於 2013-4-3 01:00


哇…好羨慕喔!

TOP

返回列表